What's my purpose ?

2009-04-22
越來越近畢業,覺得每一天都有那麼多想做的事情,那麼多想學的東東,卻只剩下這麼少的時間~~最近一直听某人說A公司薪水多高B部門福利多好C城市生活多悠閒....感覺像是讀完大學就能過無憂的生活,不同的家庭環境養出來的人想法果然不同,難道讀20年書,學一身技術,就只為了高薪厚祿?為什么我們要重复又重复他人走過的路?

考到間不錯的大學,找到份体面的工作,朋友都覺得我前程無憂,家人都對我寄予厚望,但我卻感受不到畢業生應有的興奮,反而系有點后悔,后悔大學這四年學得太少太少了....

What's my purpose ? Where should I go ?

1 Responses to What's my purpose ?

  1. your blog is well well well

M-OSCAR | Powered by Blogger | Entries (RSS) | Comments (RSS) |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| XML Coded By Cahayabiru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