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~

2009-05-24
今天更新了Ubuntu 9.04,性能好了不少,启动速度明显加快,开了可视化特效,Firefox页面滚动也不卡了~~我的ONDA主板上的集成显卡也能直接识别出来,再也不是“受限驱动”的,声音也很正常,不用自己去ALSA找驱动手动安装,系统安装完就直接有声音出来~~

一切顺利的话,还有一个月就要去工作了,突然有点不安,不知不觉,原来大学四年时光已经过去了~~ 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ning has an end.

Blogspot依然被封,不过当然我也依然有办法翻墙来继续写博客,只是觉得这个国家又多一样不正常的平常事了,渐渐的,我发现我对这个社会的看法改变了,不再那么愤青,不是因为我不再追求,而是愤青只是一种无能的反应,我们有今天,不是社会的错,是每一个人的错。

M-OSCAR | Powered by Blogger | Entries (RSS) | Comments (RSS) |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| XML Coded By Cahayabiru.com